Autodesk数字样机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0-07-14

对于汽车制造商而言,生产创意十足的产品是成功的关键。客户期待设计时尚、外观精美,既富品味又彰显品牌形象的产品。

       Autodesk数字样机解决方案可以在概念设计流程的每个步骤为您提供支持,帮您快速、经济、高效地创建并可视化与众不同的产品。Autodesk软件可以为您提供丰富功能:

  • 用Autodesk® SketchBook® Pro软件一流的数字草图创建功能生成高品质的设计草图。
  • 使用行业领先的Autodesk® AliasStudio™进行室内外二维和三维美学概念设计。
  • 使用Autodesk数字样机解决方案,体验灵活的建模环境,包括逆向工程和混合建模流程等。
  • 使用Autodesk AliasStudio软件创建并评估符合A级标准的高质量曲面模型。

Autodesk Showcase软件的集成实时光线追踪功能支持互动式逼真画面,可以帮您创建高逼真设计影像,让设计审核变得更加轻松。

使用包括Autodesk® Inventor®软件和其它3D CAD软件在内的产品开发工具交换数据并优化工程合作流程。

Autodesk数字样机解决方案包含的各种产品可以在概念设计的所有关键阶段为您提供支持,包括概念探索、设计建模、混合建模、技术性曲面设计和可视化等。

    欧特克软件(中国)有限公司